市营商局开展“学雷锋 践行动 环境整治 我先行”第五个全民“清扫日”活动

日期: 2024-03-05 浏览量:32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马卓 文字大小:

为更好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文化,用实际行动传承、践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提高人居环境卫生质量,保障群众身心健康,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和谐的宜居环境。3月2日,市营商局在局党组书记段艳喆、局长王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积极分子30余人深入到太平区红树街道海河社区开展“学雷锋 践行动 环境整治我先行”第五个全民“清扫日”活动。

b0b1340888390e9fe2a19e98995eb41.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挥动耙子、铁锹把成片的杂草夹杂着石块、杂物、垃圾攒堆聚拢到一起。春寒料峭,扬起的灰尘混进大家浸出的汗水,丝毫没有影响劳动的热情,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处居民楼前的荒草地被清理的干净规整,为百姓提供整洁优美的周边环境。本次活动清理平整土地约300余平方米,清除杂草、杂物、垃圾约5立方米。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