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局举办数据工作专题“新时代大讲堂”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37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马卓 文字大小:

3月21日,为了适应机构改革和部门职能转变的需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加强对数字经济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服务全面振兴的能力水平,市营商局市营商局提前谋划、提早部署,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城市大脑指挥中心举办“新时代大讲堂”,邀请数字经济专家以“‘数据要素’X公共数据授权运营”为主题,围绕数据要素认识、支撑体系介绍等五方面内容对公共数据授权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就企业数据要素交易、挖掘高价值数据要素应用场景十二个领域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对加强数字意识、数字思维及数字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市营商局班子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县区营商局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市营商局机关及市政务服务中心科级及以下干部参加培训。

d8f9bb5df63f9aae97f701bbd7955bd.jpg


6b4c2ad73194c9be28c6628dac7d21e.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