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局召开2023年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述职测评大会

日期: 2024-02-01 浏览量:28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马卓 文字大小:

1月30日,市营商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述职测评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跃海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段艳喆作总结发言,局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0a94d631626bac55eb08e855480c338.jpg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就一年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逐一述职汇报,总结成绩、汇报亮点、查找不足,不夸大成绩,不回避问题,实事求是,用有力的数据和工作实绩充分展示2023年工作成绩。与会领导对局机关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希望。会议最后,按照考核程序和要求,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述职会、一次能力展示会,更是一次亮点策划会。市营商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聚焦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精心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全力补短板锻长板,以敢打必胜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创新机制、优化服务,以“温度”厚植营商环境“沃土”,以“速度”优化政务服务体验,支持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