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12345热线办赴市卫健委开展投诉专题业务培训

日期: 2024-04-02 浏览量:4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马卓 文字大小:

2024年3月29日下午,市卫健系统召开阜新市卫生健康系统信访投诉专题会议业务培训会,市营商局热线办负责同志率领热线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共3人到市卫健委做专题培训。

3664444edadc826816bc44b7cf639ed.jpg

首先,市营商局热线办对群众诉求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增强办件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二是提高办理时限;三是做好回访工作。

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成勉对卫健系统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意识、落实工作责任从源头治理,强化接诉即办;二是要加强协调沟通能力,进一步完善调解工作,提高业务综合水平。

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各医院代表、各县区卫健委参加培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