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窗口”树新风 高效服务促振兴 我市举办“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编制培训

日期: 2023-03-22 浏览量:118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李艳殊 文字大小:

为贯彻落实奇凡书记来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办事不找关系”清风政务窗口试点建设的工作部署,2023年3月17日,市纪委监委、市营商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共同召开阜新市“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编制工作培训会议,全市50个县区、市直部门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9be4be9cf946f56496101522be7869a.jpg 

会上,市税务局就《“办事不找关系”服务指南》编制工作进行经验介绍,市纪委监委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试点建设的工作要求,市营商局对指南编制工作的标准、需要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指导,并要求各部门以税务部门《“办事不找关系”服务指南》为样板,全市同步推开《“办事不找关系”服务指南》编制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开展“办事不找关系”清风政务窗口试点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办事不找关系”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效抓手,是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措施,也是推动阜新全面振兴实现政务服务新突破的迫切需要。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紧密结合本部门、本系统行业特色,以“小切口”突破,实现“大问题”解决,为重点项目落实落地,实现“双千双百”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3746b349857474c2012bc6b41ee1d90.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