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2-15 浏览量:81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李艳殊 文字大小:

2023213日,市营商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营商局党组局书记、局长段艳喆同志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刘学艺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委第督导组杨光同志到会指导。

市营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各项筹备工作,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营商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信访维稳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段艳喆同志代表市营商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以案促改等方面深入检视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段艳喆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段艳喆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营商局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履职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助力实施转型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锚定“双千双百”目标,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中取得新突破。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能力本领,持续抓好领导班子示范学、机关党委集中学、党支部专题学、党员个人自主学的机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于律己守底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持续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四要严格按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定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统筹推进、一体整改,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局机关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6142017302b1d78b27b5285defe44af.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