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局召开市政务服务中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2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日期: 2023-01-18 浏览量:70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李艳殊 文字大小:

1月13日,市营商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务服务中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2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跃海主持,局党组班子、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13名干部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就一年来履岗履职情况逐一述职汇报,总结成绩、汇报亮点、查找不足、制定目标,不夸大成绩,不回避问题,实事求是,用有力的数据和工作实绩充分展示2022年工作成绩。与会领导对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

最后,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程序和要求,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顺利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fa3cf617e372075cb57fb342c73a323.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