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落实数字辽宁工程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的通知

日期: 2022-05-12 浏览量:420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李艳殊 文字大小:

局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

为全面推进全省若干重大工程涉及我局相关工作任务,按照鹏举市长3月14日在《李乐成省长在全省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实施若干重大工程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文件上“三化一专”的批示精神,以及5月9日张晖秘书长专题工作会上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落实数字辽宁工程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段艳喆  市营商局局长

副组长:常   市营商局副局长

    范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

 员:王   数据规划与应用科科科长

    邵   数据资源管理与安全科科长

    谭海鹰  网络技术部部长

    王朝新  大数据应用部部长

    毛德新  项目推进部部长

二、专班职责

1.协调数字辽宁工程相关责任部门落实省、市工作要求。

2.统筹推进“阜新城市大脑建设项目”“加强基层治理服务项目”“一网通办升级项目”“一网协同建设项目”4个项目建设工作。

三、工作制度

1.工作会议制度。每周召开一次专班工作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总结工作进展,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大工作任务。

2.项目推进制度。每个星期五报送本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下周开展的重点工作计划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3.责任落实制度。各工作组按照专班确定的重点任务,组织制定落实方案,定期报送落实情况。适时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和考核,报专班审议。

局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做好科学周密安排,专人负责专项推进数字辽宁工程,确保取得实效。

市营商局环境建设局

2022年5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