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召开疑难诉求督办会议

日期: 2024-04-07 浏览量:0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马卓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12345热线诉求办理质效,确保企业和群众诉求及时妥善解决,市营商局于4月3日召开热线疑难诉求督办会议,全市两县五区和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市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冠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我市2021年以来12345热线平台诉求办理工作情况,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省级督办诉求提出了具体的办理要求。

78e51223569d1002bfa10e72836df5b.jpg

王冠一副局长在会上强调,针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一要各县区、部门提高重视程度,对于省、市下发通报问题,承办人员要及时跟进;二要完善管理制度,对照省管理办法、市各项制度要求,对本县区、本部门群众诉求办理工作相关制度进行梳理完善,查漏补缺;三要增强责任意识,稳步提升考核指标,针对推诿、久拖不办诉求,加强市平台与各部门之间,以及各部门相互之间的协同联动,同时市平台将持续推动与纪委监委的诉求办理线索移交机制,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会后,与会人员就各自实际过程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市平台结合现场提问,逐个剖析,及时回应解答,为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提供明确的指导和方向。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