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巾帼 花样芳华” 市营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日期: 2024-03-08 浏览量:25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马卓 文字大小:

巾帼花争艳、巧手绽芳华。3月7日,市营商局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魅力巾帼  花样芳华”插花活动,展示女职工健康、文明、快乐的精神风貌,促进机关女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

花艺老师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等方面,细致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大家边听边学,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认真交流技巧、构思造型,用灵巧的双手,将多种花材进行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在欢快的氛围中完成了一个个既美丽又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为自己的节日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51c1771e581e7ece21a1c8d284ca6ae.jp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文化艺术修养,更提高了大家对生活的热情,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尽职履责,为营商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