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项目“绿色审批季”动员会议 提升项目审批效率 打好打赢开局之战

日期: 2023-02-24 浏览量:91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李艳殊 文字大小:

2月22日,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重点项目“绿色审批季”动员会议。市县两级32家主要审批部门出席会议,市营商局副局长张泽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阜新市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双千双百” 重点项目“绿色审批季”实施方案》,宣读了《“绿色审批季”倡议书》并发放《“绿色审季节”重点项目服务卡》

在认真听取市发改委、阜蒙县营商局等重点部门表态发言后,市营商局局长段艳喆做重要讲话,她强调,一要确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树立主动服务企业意识。坚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积极推动重点项目高效审批、快速落地。二要做实“绿色审批季”,做到“早”“快”“优”。在进入审批流程前,审批部门要提早介入,对重点项目提供靠前指导。在法律允许的框架内,大胆运用“容缺受理”“并联审批”,最大限度压缩审批时限,提升项目审批手续的办理速度。同时,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合理缩减审批时限,以“告知承诺”“全程代办”“抒困办”等方式为项目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一把手”带头抓重大问题谋划研究、重要事项督查督办、难点矛盾协调破解,紧盯项目清单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市打好打赢“攻坚突破年”开局之战作出应有贡献。

全市重点项目“绿色审批季”动员会是落实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启动暨重大项目和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以项目审批、抓经济发展为抓手,吹响奋力实现“双千双百”目标的号角,做到“开年即开战、开战即决战、决战即决胜”,为重点项目落地开工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c6ab3d4824d4de54686e7e9ad501191.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