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示表

日期: 2022-03-07 浏览量:872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营商局岳大勇 文字大小:

                                     

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示表
单位名称: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2年3月4日
项目名称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咨询
合同金额
   (万元)
49.8
项目对应指导目录代码及名称E1004政府其他咨询服务
公示位置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网站
合同内容     购买服务项目服务的内容:技术咨询服务。1.阜新市、区/县两级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改造咨询及大厅设计;  2.阜新市城市建设及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服务;3.“一件事,一次办”主题业务梳理及咨询服务;4.“全市通办”业务咨询服务;5.阜新市政务服务一体化服务体系目前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梳理咨询服务;6.就省级考核的“电子证照”“网办业务”指标提供咨询及支持服务;7.“一件事,一次办”宣传材料版面设计。期限:3个月。数量:1个。价格:49.8万元。资金结算方式:转账付款。
承接主体名称
   及类别
企业
承接主体
   选择方式
政府采购
其他说明事项 

   填表说明:
1、“项目对应指导目录代码及名称”是指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中对应项目的三级目录代码及具体名称。
2、“合同内容”应简要描述购买服务项目服务的内容、期限、数量、质量、价格,资金结算方式。
3、“承接主体名称及类别”类别是指社会组织、企业、事业单位、个人。
4、“承接主体选择方式”填写政府采购或非政府采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